情若盛开 “衣”香自来

发布时间:2015-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情若盛开 “衣”香自来

——爱心小屋军训物资募捐活动 

这个凄美而又缠绵的季节,凉风习习,小雨淅淅。然而,有些温暖,就像麦田里降临的风,它吹不散我们牵挂他人的情、奉献自己的心,反而会将这一份份关爱晕染开来。情若盛开,我们的世界将会是遍地芬芳,满树花开! 

惨烈的军训已然结束,那承载着同学们苦痛回忆的军训服早已被弃之不用、束之高阁,然而,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却连最基本的御寒衣物都难得保障。为了让他们也可以穿上军装参加军训,为了培养大学生的爱心与公益精神,凝聚大学生们的爱心力量,同时锻炼小屋新成员们的工作能力,提高各部门的团结意识。爱心小屋秉承“凝聚爱、储存爱、传递爱、奉献爱”的宗旨,于2015年9月23日在三食堂惠风苑设点开展了军训衣物的募捐活动。 

活动正式开展前期,成员们便已积极地做起了宣传工作,通过微博、QQ消息等方式大力宣传,极大地增强了本次活动的关注度,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期间,有很多同学前来募捐衣物,奉献出他们纯纯的爱。因为爱的动力,繁忙的工作并没有让爱心小屋的成员们感到疲惫。成员们统一佩戴好工作牌,耐心细致地向询问者解释本次活动内容,为他们排疑解难,对每位捐赠者热情服务、礼貌道谢,无不彰显着小屋工作人员的良好风范。整个活动,成员们都热情参与,以行动体现着他们的爱。 

本次募捐活动伴着18:00的钟声落下了帷幕,但幕后还有工作接踵而至,等待着大家来完成。成员们在活动结束后便马不停蹄地将物资运往108中转站,不辞劳苦的对募捐物资进行整理打包。一天的奋斗之后,每个人都收获满满。衣物虽轻,这份爱却如磐石般的厚重! 

至此,爱心小屋军训物资募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一件衣物,一份深情;一语关怀,一缕真爱。让我们以一朵花的姿态,诉说这情爱的芳香!让我们以满腔爱的名义,在这人情淡漠的社会中寻找渐渐远逝的温暖!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爱心小屋 

日期:2015年9月23日 


 

上一条:镜头记温暖 快门定永恒

下一条:“衣”往情深,放飞爱心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