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往情深,放飞爱心

发布时间:2015-06-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衣”往情深 放飞爱心 

——爱心小屋“晴情夏日依衣成荫”募捐活动 

因为心中有“情”,所以衣中有“爱”。也许你的“弃之不用”,于他人而言却是“枯木逢春”。 

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得到帮助,让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校园风气,培养大学生的爱心与公益意识,同时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心小屋秉承“凝聚爱、储存爱、传递爱、奉献爱”的宗旨,于2015年5月28、29日在学生二、三食堂设点开展了主题为“晴情夏日依衣成荫”的募捐活动。 

活动正式开展前,成员们便已积极地做起了宣传工作。期间,有很多同学前来募捐衣物。成员们统一佩戴好工作牌,耐心细致地向询问者解释本次活动内容,为他们排疑解难,对每位捐赠者热情服务、礼貌道谢,无不彰显着小屋工作人员的良好风范。活动结束却并不意味着工作的结束。成员们利用周末时间准时到达小屋108,不辞劳苦地对募得的物资进行整理打包。经过成员们一整天的奋斗,募得的物资都被整理得井井有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可以为他人带去温暖,那自己的心里也是富足的。 

至此,爱心小屋“晴情夏日依衣成荫”募捐活动圆满成功。 

我们捐出的虽然是衣物,但于那些需要的人而言这就是温暖。与其说这是衣物的往来捐赠,还不如说是爱心的放飞、人们情感的深层交流。心中有“情”,衣中有“爱”。 

这个夏天,因为爱所以更加绚烂!
 


 


来源:爱心小屋 

                            时间:2015年6月5日 


 

上一条:情若盛开 “衣”香自来

下一条:用真情,暖人心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