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情,衣中有爱

发布时间:2016-11-02文章来源:重庆师范大学爱心小屋 浏览次数:

心中有情,衣中有爱

—— 爱心小屋秋季资募捐活动

冬天将至,深秋在一场秋雨中愈走愈远。凉凉秋意驱走不了爱心捐赠所带来的温暖,为了让给多有需要的朋友得到帮助,为更好践行社会主义精神道德建设,为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爱心小屋于2016年月11日1日/11月2日在雅风苑、二食堂设点开展了军训物资募捐活动。

活动期间有很多同学来募捐物资,淅淅沥沥的小雨也未能阻挡爱心的汇聚,暖心衣物不断增多。成员们统一佩戴好工作牌,耐心细致地向询问者解释本次活动内容,为他们排疑解难,对每位捐赠者热情服务,礼貌道谢,无不彰显小屋工作人员的良好风范。

活动虽然结束,但小屋成员的热情与积极性并未减退,成员们利用周末时间尽心竭力对募得物资进行整理打包。经过成员们两天的努力奋斗,募得的物资都被整理的井井有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处在同一片蓝天下,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一片真挚的爱心,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他人,于自己而言,也是幸福快乐的。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爱心小屋

日期:2016年112 

上一条:衣旧情深,爱暖冬日

下一条:“衣”之所向 “信”之所往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