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之所向 “信”之所往

发布时间:2016-05-25文章来源:重庆师范大学爱心小屋 浏览次数:

“衣”之所向 “信”之所往

——爱心小屋“衣来信往”募捐活动

时光荏苒,又到了一年毕业季。大三大四的同学们都将陆续离校,很多搁置已久的衣物都会弃之不用。对此,为增强重师学子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表现我校传承精神,同时传承优秀书信文化,爱心小屋秉承“凝聚爱、储存爱、传递爱、奉献爱”的宗旨,于2016年5月16、17日在我校二、三食堂设点开展了主题为“衣来信往”的募捐活动。

活动期间,值班成员们将桌椅、帐篷、海报等物资准时搬到各个食堂并布置场。值班期间,成员们统一佩戴好工作牌,恪守尽职,耐心细致地向询问者解释本次活动内容,对每位捐赠者热情服务、礼貌道谢。尽管天气炎热,成员们仍然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活动中。

在活动结束后,小屋成员们统一将募捐物资搬至清风苑108,并利用周末的时间,将所有物资进行打包整理、分类统计、存放,并做好入库记载。虽然其中过程艰辛,任务繁重,但如果成员们的每一份贡献与付出都可以为需要的人带去温暖,那么,这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至此历时两天的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一份信笺能增进校友交流,一件衣物能为他人带去温暖。因为心中“爱”,所有的信物都因此而赋予新的意义。出一份爱心,附一句祝福,尽管我们力量微薄,但小屋将与爱心同在!爱心小屋将把这一份纯真爱心不断延续、传递!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爱心小屋

日期:2016年5月25日

 

上一条:心中有情,衣中有爱

下一条:镜头记温暖 快门定永恒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