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4-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用真情,暖人心 

——“你的温情我的暖意”主题捐赠仪式 

2014年12月1日,“你的温情,我的暖意”捐赠仪式在重庆师范大学二食堂学生活动中心爱心小屋工作室309拉开帷幕。 

已经是12月了,寒冷的气息咄咄逼人,我们也开始穿上暖和的衣服,可是还是会忍不住抱怨天气的寒冷。然而,与此同时,在贵州省黔东南省的一些苗族孩子却没有足够的衣物与鞋来抵御寒冷的冬天,甚至还穿着夏季的拖鞋。当听到这样的消息时,校团委张钥氰老师立刻联系爱心小屋的负责人张富瑜,准备为苗族的老人和孩子们寄去御寒的衣物,希望能在寒气还未深入到他们心灵之时给他们带去一丝温暖。 

一条名为“你的温情,我的暖意捐赠仪式”的横幅挂在爱心小屋的墙上就标志着捐赠仪式的开始,看着旁边高高堆砌即将被捐赠的衣物,校团委张钥氰老师声情并茂的为我们讲述了关于那边那些老人和孩子们的情况,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都被狠狠的触动了。仪式最后以一张爱心小屋成员和张老师的合影结束了,可是我们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复。 

我们相信他们只是需要帮助的一小部分人,在那些偏远地区,肯定还存在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的人,用生命在和寒冷斗争。只希望我们能得到更多关于他们的消息,然后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他们带去一些温暖。
 


来源:爱心小屋 

日期:2014年12月1日 


 

上一条:“衣”往情深,放飞爱心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