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爱心小屋职能简介

发布时间:2019-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爱心小屋职能简介  

爱心小屋正式成立于2008年4月,爱心小屋现隶属于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总站设于重师大学城校区二食堂三楼309室,校内分站设于学生公寓清风苑108室。爱心小屋始终秉承着“凝聚爱、储存爱、传递爱、奉献爱”的宗旨,以“面向大众、立足校园、走向社会”为发展目标。

爱心小屋成立距今已将近七年,已经有500多名志愿者加入这个团体,收到各类物资十万余件,为学校和社会各界捐赠物资五万余件。每学期开学,爱心小屋都会面向全校师生募集各种物资,为后续捐赠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平日有需要帮助的同学可以直接到309总站或清风苑108分站领取,各种物资会以不记名的方式进行捐赠或领取。在校园内的各个学院我们的志愿者无私奉献,而已经走出校园的志愿者也将这份爱心带到社会各处,积极与我们取得联系,为需要帮助的人及时送出温暖。爱心小屋的活动,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认可和赞赏。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赠予的“情系留守儿童,爱在你我心中”“爱心使者”“大爱无疆”等荣誉称号。

爱心小屋虽然经历过许多的曲折,但是却在社会各界人士、校领导以及历届爱心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茁壮成长起来。自成立以来爱心小屋在川渝十几个区县进行了物资捐赠工作,并且与多个区县合作建立了爱心小屋分站:

2008年在汶川北川建立爱心小屋北川分站;

2010年在石柱建立爱心小屋石柱分站;

2011年在垫江龙桥小学建立爱心小屋垫江分站;

2011年在武隆建立爱心小屋武隆分站;

2011年在巫山建立爱心小屋巫山分站。

爱心像一泓沙漠中的清泉,给人与生活的希望;爱心像苍穹中的一轮明月,给在黑暗中摸索的人与心灵的慰藉;爱心像一束冬日里的阳光,给人与无限的温暖。因为爱心,所以小屋存在;因为爱心,所以微笑永恒;因为爱心,小屋所有成员将爱的接力棒默默传递;因为爱,而有你我的感动和温暖。爱心,无界!期待,传递!

下一条: 青春力量,节约路上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