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力量,节约路上

发布时间:2019-04-11文章来源: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爱心小屋 浏览次数:

 

 

青春力量,节约路上 

为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引导同学们形成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的良好风尚,同时挖掘同学们的创意和想法,丰富课余生活,由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主办美术学院团总支协办的“青春新力量,节约在路上”旧衣改造活动于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在弘德楼13202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 

4月11日14: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对活动安排、要求、目的等进行讲述,接着志愿者为参与者提供范例引导和改造参考。在讲述过程中,同学们静心聆听,认真记下各种注意事项。14:40分左右,参与者开始自行进行改造,出现技术问题时,主动向志愿者求助。同学们两人一组,出谋划策,针线游走,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是作品展示和自愿讲解以及拍照环节,由工作人员总结和倡导大家节俭、环保,16:30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安放好工具,带上作品依次离开,工作人员整理物资,收拾场地。 

本次旧衣改造活动的圆满完成,得益于学校领导与老师的正确指导,以及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副部和干事们的无私奉献。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废旧衣物也有可用之处,从个人做起,从小我到大我,在整个社会掀起勤俭节约的新风尚,用我们的微薄之力为重庆师范大学增光添彩。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爱心小屋 

日期:2019年4月11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爱心小屋职能简介

下一条:掌握健康知识,拥有健康体质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