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暖社区 健康伴老人

发布时间:2014-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温情暖社区 健康伴老人

——重庆师范大学志愿者心理健康授课

2014年7月8日上午9时,重庆师范大学的团委老师和志愿者们到达虎溪社区中心医院,开展了健康保健常识小课堂,以及如何应对突发疾病的心理调节小技巧等志愿活动。他们为老人们带来知识,送去了欢乐。

关心关爱老人是每一位中华青年的义务和责任,同时老人们也是最应该受到照顾和关心。重庆师范大学的志愿者们义不容辞的走进了社区医院。他们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举行心理辅导授课,为老人们提供心理上的保健知识,为老人集体倾注了一股生的力量。

志愿者们也因此受益匪浅,感受到了生活的力量。在与老人们的亲切交谈中,充分感受到了他们因为队员们的到来而愉快,老人们身边的这一群素未谋面的大学生们立即成了他们眼中惺惺相惜的“孙子孙女”们。简单的活动后,老人们与队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们畅所欲言,将队友们当作家人一般对待,讲述自己人生经历告诫孩子们人生的真理。而队友们则认真倾听,并对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表达了热切的关心。

在进行了一系列的健康讲座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传播了保健常识,与医生一起为老人老人进行身体健康检查。随着科技的进步,医疗程度逐步提高,曾经饱受苦难的老人们更有权利享受到现如今先进医疗带来的美好生活。

与此同时,队友们还教授了养生太极拳等健康的运动。从而达到生理和心理上的全面健康。在炎炎烈日里,社区医院里吹来了一股凉爽沁人的夏风。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社区医院的人们赞许有加。

青春伴夕阳,这是一幅无与伦比的画!

日期:2014年7月12日

上一条:宣扬中国梦 历社在行动

下一条:投身实践迎校庆 奋斗成就中国梦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