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扬中国梦 历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5-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宣扬中国梦 历社在行动

——历史与社会学院暑期“三下乡”宣讲活动

2013年12月4日,由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主办的暑期“三下乡”宣讲活动在集贤楼531教室如期举办。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邱元田、涂洁、杨成晨与院学生会各位部长、副部作为嘉宾出席此次会议,各学院宣讲员依次发表精彩的演讲。

当天中午13点,集贤楼531教室座无虚席,在主持人吕金鑫幽默的开场之后,“三下乡”宣讲活动准时开始。来自传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宣讲员们分别围绕青春、中国梦、造福乡亲、科技梦等主题解读了各自心中对“三下乡”活动意义的理解。诸位宣讲人独到的见解,各具风格的谈吐——或幽默、或深刻赢得了全体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宣讲员们生动的描述和极具感染力的语言使得听者如临其境感同身受。在演讲结束之后,会场依旧掌声不绝,气氛也随即达到高潮。

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在精彩的演讲之后,主持人代表历史与社会学院作了简短精悍的总结。最后,院学生主席邱元田向各位嘉宾与宣讲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三下乡活动能真正深入每一位大学生的心中。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2015年05月14日

上一条:激情汇聚正能量 青春共筑中国梦

下一条:温情暖社区 健康伴老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