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走进城口县参观苏维埃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7-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走进城口县参观苏维埃纪念馆

2021714日,在城口县团县委副书记付星基的带领下,重庆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赴城口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团走进城口县苏维埃政权纪念公园开展学习活动,了解城口县党史故事,感受红色城口的独特魅力。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重庆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高菁励、实践团指导老师孙玖江。

纪念馆内陈列了很多革命先烈留下来的旧物件,每一个物件都在讲述着英雄的故事,成员们也深深感受到安逸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过程中,重庆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高菁励对第23届研支团成员寄语,鼓励他们多多思考如何从党史教育的角度去开展支教工作,如何利用已有资源丰富思政课堂形式,讲好身边的党史故事。她指出,中小学生正处于可塑性很强的阶段,要从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等方面着手党史教育。

参观结束后,第23届研支团全体成员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他们将带着这份承诺在城口这片红色热土上发光发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

日期:714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互联网+”乡村振兴巫溪社会实践团:传承红色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红岩精神,永垂不朽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