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发挥专业特长,志愿服务社会

发布时间:2022-07-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挥专业特长,志愿服务社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7月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求是楼517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党委副书记李青松、学院三下乡各项目带队老师和团队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出征仪式,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莉主持。

            

首先,李青松副书记就本次实践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实践成员安全,做好防暑降温等安全工作;二,鼓励实践成员学以致用,在社会实践中寻找自我定位和实现自我成长。随后,张莉老师对实践具体事宜做出部署。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了学院实际、专业特色和地方需求,我院学生将继续在社会实践中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2年7月1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追光青年跟党走 首次下乡显身手

下一条:历史与社会学院:浩瀚银汉帅星闪耀,天光遥迤赤色不熄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