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金夺银 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4-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摘金夺银再创新高

——我校田径队在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摘金夺银创新高

2014年4月24日至27日,重庆市第十七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西南大学隆重举行,全市有52所高校1063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田径健儿努力拼搏,斩获5枚金牌,2枚银牌,8枚铜牌,分获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此项比赛分甲乙丙三组,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由12支队伍参赛的最高水平的丙组比赛(高水平和体育专业组)。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陈久奎副校长亲任团长,体育学院院长梁建平、院党总支书记李进任领队,田径专业教师钟珍、张望任主教练带领28位参赛队员出征。赛前,李进书记代表学校进行了赛前动员,教练员和队员纷纷表示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重庆师范大学学生的风采。

此次比赛中,我校体育学院2013级运动训练系龙啸同学获男子三级跳、男子跳远两项金牌,李晓东同学获男子1500米金牌,盛子航同学获男子铅球金牌,李庆同学获女子跳远金牌,为校争光。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14年11月06日

上一条:我校喜获2014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