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 激情无限

发布时间:2017-1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无悔 激情无限

——记重庆师范大学三好杯足球比赛活动  

为了丰富我们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了让我们的同学走出寝室,走到操场,走向健康;同时也促进各个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传递体育竞技精神。由我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三好杯”足球赛于11月16日中午12:30在足球场拉开帷幕。
在茵绿的足球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音,两支球队展开激烈的角逐。即使处于下风也不会轻言放弃,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战至最后一刻。但是参赛队员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开始前总是要亲密的握手球示好。球员们那巧妙地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团结一致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首先是由我们的嘉宾致辞,表达对本次比赛球队的欢迎,向参赛球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然后裁判员代表讲话并宣誓,表示对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后是运动员代表讲话并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的祝愿。

本次三好杯足球赛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昂扬的精神,更是加强了各学院的合作交流和同学们的团结意识。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

2017年11月20日

 

 

上一条:声动华韵 乐绘青春

下一条:保护你我 警惕诈骗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