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 决战足场

发布时间:2015-1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激情澎湃 决战足场

——“三好杯”足球赛决赛  

为了全面贯彻“三走”的精神,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号召,重庆师范大学校体育部积极开展了“三好杯”足球赛的活动。如今,这个持续了两个多月的比赛,迎来了最精彩的时刻。

2015年12月11日,我校迎来了“三好杯”足球赛的决赛。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数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他们将在重师大的田径场进行最后的交锋。12::10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足球场,12:30校体育部的工作人员已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迎接比赛到来。主席台两边坐台上聚满了为足球赛加油的同学们,他们坐次整齐,激情昂扬;足球场上两队的球员在紧张地进行热身运动。黄绿色球服代表着数学学院,黑色球服代表计信学院。

十二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当球员踢开决赛的第一脚,全场沸腾了,“计信加油!”“数学加油!”,足球场上充斥着加油呐喊的高呼。场上队员挥汗如雨,场下观众声震如雷,足球场内激情阵阵,热闹非凡。当计信学院首球时,比赛达到高潮。此刻,全场欢呼。半场过后,拉拉队也欢快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她们轻快的舞蹈让严肃的比赛氛围得到了放松。轻松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最后比赛以2:1计信学院获得最后的胜利,计信学院夺得了“三好杯”足球赛的冠军。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主持下,嘉宾相继给战士们颁发奖牌、奖杯。最后,此次“三好杯”足球赛圆满闭幕。

“三好杯”足球赛活动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运动的兴趣,更让同学们见识了运动的魅力,足球的魅力,让重师大的足球场成了最精彩、最具活力的天地!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

2015年12月24日

上一条:“心语心院”活动塈心理征文比赛颁奖大会

下一条:走进科学,做科学的接班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