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校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十届校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表达能力与思辨能力,以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有一个锻炼自身、提高自我的机会,经过上次紧张的复赛,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决赛,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于本周四即2019年4月11日在弘德楼5栋3楼凯撒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届校辩论赛决赛。

在活动之前,各部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工作,干事们踊跃报名参与,负责人按照比赛现场需要,对干事们进行详细的分工,并对他们的工作内容做了仔细的介绍,着重强调了需要注意的地方。在比赛之前工作人员们提前一个小时纷纷到达现场,布置黑板报、贴气球、布置辩论桌、调整计时器、安排签到等为活动圆满举办做好准备,本次比赛的现场布置工作于下午14:30顺利完成。14:40选手们陆续入场,工作人员提醒选手签到并带领选手到对应位置落座准备比赛。之后,几位评委也相继到来,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评委席就座。本次比赛,至此一切准备就绪。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活动的开始,双方辩手开始辩论,比赛过程中,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各支队伍的辩手们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美院与经管学院的辩手们旗鼓相当,直至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评委慎重考虑、综合评定,本次比赛以经管学院获胜。决赛至此也就圆满结束,比赛后观众们还欣赏了一年一度的校赛表演,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此次比赛的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各学院辩论队与辩协的支持与配合以及院队辩手们的积极准备与参与;也离不开学生会其他部门的配合,如办公室出街比赛所需物资;更离不开学习部干部干事们的辛勤筹备。

在本次活动中,学习部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本次比赛,相互之间密切协作,共同保证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从招新到决赛,每一次比赛,都离不开辩手们的积极努力,各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我们也在比赛中得到不断的提升,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且不断改进,在一次次的比赛中不断成长,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每一次比赛中能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收获了友谊,锻炼了自我,得到了极大的升华。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学习部

2019年4月11日

上一条:新星之火 再次燎原

下一条:唇枪舌战 谁与争锋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