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之火 再次燎原

发布时间:2019-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星之火 再次燎原

——记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二次招新”活动

春暖花开,晴空万里。美好的季节和美好的时节相伴。为丰富重师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展开,让新鲜血液再次注入,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于4月28日在弘德楼举行以“新星之火,再次燎原”为主题的二次招新活动。

在活动的第一阶段——宣传阶段。校学生会各部门委派干事到教室学们介绍各部门职能和招新流程,并向同学们发放了招新报名表,加大宣传力度。之后,干事对踊跃报名的同学进行分类统计。在活动的第二阶段——面试阶段。面对评委们的考核,同学们从容地应对,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面试结束后,经过评委的认真商讨,选出了一批为学生会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的优秀人才。

此次二次招新活动,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为校学生会吸纳了更多的优秀人才,从而保证学生会工作在今后更好的开展。相信新干事会更加努力,树立主人翁意识,做好学生工作,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

2016年4月28日

上一条:勇攀高峰 与时俱进

下一条:第十届校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