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三走 舞动青春

发布时间:2016-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趣味三走 舞动青春

——记体育部“三走”趣味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同时也为大学生能有精神抖擞的面貌去更好的学习、成长,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特意在这激情燃烧的六月里,开展了以“三走”为主题的趣味活动。在体育部的大力宣传和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活动于6月2号正式拉开帷幕,历时10天参与人数达到1000余人

活动以“趣味运动会”、“踢毽子比赛”、“跳绳比赛”三大趣味运动为主体进行。在趣味运动会中,活动项目多种多样,包括心心相印、巧过沼泽地、风火轮、仰卧起坐接力、终极拔河等多种趣味活动。同学们在有限的运动中感受到了无限的欢乐。在踢毽子比赛中,有的独具心裁,上演转身连踢、双脚换踢、一脚三键等花式踢毽;有的披露实力,将速度、耐力、数量融为一体;有的精神可嘉,诠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宝贵品质。在跳绳比赛中,同学们的表现亦是精彩绝伦,让人连连称赞观众的掌声、啦啦队的助威声、同学们的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形成一首美妙的交响曲。最终,在阳光的沐浴下,本次“三走”趣味活动圆满地落下帷幕。

这次成功举办的“三走”趣味活动,不仅有益于我校学拥有强健的体魄和精神抖擞的面貌去更好的学习、成长,也有益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精神贯彻落实,更有益于构建一个健康和谐的阳光社会!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

2016年6月15日

上一条:小球打出大世界

下一条:严防艾滋 给予关爱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