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艾滋 给予关爱

发布时间:2016-06-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严防艾滋 给予关爱

——记防“艾”不妨“爱”演讲比赛决赛

为给艾滋病人提供更多的关怀,提高对艾滋病的忧患意识,重庆师范大学校医院联合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物协会于6月3日下午2:30在校友会堂音乐厅举办了“防艾不妨爱”演讲比赛决赛。

比赛临近,来自各个学院的观众、选手及嘉宾有序地进入活动现场,领取红丝带,在签名墙上签名。在主持人的一段开场白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激情澎湃,其中不乏来自马来西亚等国的留学生。他们的演讲,或砥砺人心,或引人深思,或呼吁观众,或表达希望。他们以最真诚的心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熏陶灵魂的比赛。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后比赛进入尾声,艾滋病防护中心的刘虹虹女士就对同学们的演讲做出点评,深情地表达了对选手们的肯定和对艾滋病人的关爱,也将防“艾”不妨“爱”的思想深刻地灌入每一个人的心灵。最后,评委们为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发奖章和礼品,并表达了对获奖选手的祝福。本次比赛圆满地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比赛,防“艾”不妨“爱”的思想在重师学子的脑海里留下深刻地印记。相信在今后,重庆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将尽最大的努力去关爱艾滋病人,去防范艾滋病毒,去创建一个健康和谐的阳光校园!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物协会

2016年6月3日

上一条:趣味三走 舞动青春

下一条:道由内生 优从外来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