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墨书香 雅俗共赏

发布时间:2016-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墨书香 雅俗共赏

——“阅读心感觉”读书活动之读书交流会

5月26日14:30—16:10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和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办的“阅读心感觉”读书活动之读书交流会在宏德楼12205如期举行。

在这场以书会友的读书交流会上,4个小组长用最精简的语言向大家叙述了自己在这个星期的读书体会。当组长在台上娓娓道来时,大家的注意力都高度集中,跟着他们的思路来到书中,切身体验其中的情节。之后经过一番讨论,小组代表上台发言,表达自己在小组讨论之后的心得体会和自己对书的喜爱与追求,并感谢这次交流会让他们相聚。                

这场读书交流会,改变了同学们对读书的观念,也增加了同学们读书的动力。“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这次的读书交流会虽已结束,但书中的“颜如玉”和“黄金屋”值得去寻找。学习部也将努力为下一次更精彩的读书交流会做好策划!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学习部

2016年5月26日

上一条:突破自我 涅槃重生

下一条:以书会友 共畅文墨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