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 涅槃重生

发布时间:2016-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突破自我 涅槃重生

——心理部之“5.25”心理演讲比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力、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心理部于5月2正式举行心理演讲比赛此次比赛从宣传到闭幕,历时近一个月。

比赛分为初赛阶段和复赛阶段。初赛阶段邀请了来自各个学院的共五名心理部部长选手的演讲进行评分,以平均分排名分别取2015级与2014级分数最高的前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邀请了所有学院的心理部部长选手的演讲进行评分,同样是以平均分排名,分别取两个年级分数最高的前10名  

选手演讲形式和内容上风格独特,有的令人感动,有的发人深省,但都展现出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感激之情在严肃又不失欢乐的气氛中,同学们通过他人的演讲,学到了如何坦荡胸怀,如何保持心理健康  

成功举办的本次演讲比赛让选手们突破自我,进一步的提高了自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心理部在今后将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加强部门管理,将健康的心理状态传递给每一个重师人!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心理部

2016年5月26日

上一条:铭记于心 牢记于怀

下一条:文墨书香 雅俗共赏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