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者之歌 奋勇拼搏

发布时间:2016-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武者之歌 奋勇拼搏

——记重庆市大中小学生武术比赛

2016年重庆市大中小学生武术比赛在重庆师范大学体育馆顺利开展。此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重庆市学生体育协会与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在多名国家级市级优秀的武术裁判员的公正判决下,以及重庆师范大学志工总队体育协会等工作人员鼎力协助下,本次武术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5月19日上午8:00武术比赛开幕式在重庆师范大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志工总队的43名志愿者在开幕式上承担举牌礼仪工作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工作服,为来自重庆各地的学校举牌。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及比赛现场秩序的维护,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武术比赛闭幕式21日下午5重庆师范大学体育馆正式举行,这也标志着2016年重庆市大中小学生武术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志愿者们除了带领参赛者入场退场,也深刻感受到了参赛选手青春与活力,志愿者在这样朝气蓬勃的环境中受到感染与熏陶。

本次大赛历时三天,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做事认真负责。此次比赛活动,使干事的合作能力得到极大地提高,更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干事学习到武者的拼搏精神。愿青春之花常开,奉献精神常在,愿重庆师范大学的每一位学子都能继承和发扬中国武术顽强奋斗精神。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

2016年5月19日

上一条:以书会友 共畅文墨

下一条:阅读之星 燎原之势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