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食堂 携手健康

发布时间:2016-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走进食堂 携手健康

——记生活部“美丽食堂,健康生活”食堂调研活动

初夏扎到,花语献情,绿意更浓。为进一步创建和谐校园,增进同学们对食堂的了解,改善同学们的用餐环境,提高食堂的服务质量,打造重师健康美好生活,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活部于5月2日开展了主题为“美丽食堂,健康生活”的食堂调研活动。

活动当天,生活部干事分别在一、二、三食堂的各个楼层分发调查问卷,向同学们介绍食堂调研的细则,收集同学们对食堂的意见或建议。之后,干事们将收集到的问卷进行整理,并将同学们的意见进行归类,然后将其准确无误地反馈给食堂管理人员,以促进食堂服务水平,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

圆满结束的这次食堂调研活动,不仅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促进了同学们对食堂工作的了解和与食堂管理人员的交流;也提高了生活部干事的工作能力,为重师的生活增添了新的阳光。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食堂的工作人员将与全校师生携手共创美好健康生活。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活部

2016年5月3日

上一条:激情篮球 魅力开赛

下一条:决胜之巅 为冠加冕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