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之巅 为冠加冕

发布时间:2016-05-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决胜之巅 为冠加冕

——记体育部五人制足球赛颁奖典礼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学生的锻炼意识,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全体成员共同组织筹办了此次“五人制足球赛”活动。经过十几天紧张激烈的角逐,4月30日,我们终于迎来了“五人制足球赛”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席向恒、"五人制足球赛"裁判出席了此次颁奖活动。

活动于下午一点整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对此次“五人制足球赛”做了总结,并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向恒主席发表讲话,肯定了所有参赛队伍和工作人员的努力,并对此次比赛的获胜团队表示祝贺。然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校体育部副部长为优秀裁判及优秀运动员颁奖,最后公布的是此次"五人制足球赛"的前三甲球队,向恒为前三甲球队颁发奖杯。大家为他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最后,主持人衷心感谢到场的运动员及裁判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在一片喜悦激动的氛围下,主持人隆重宣布此次“五人制足球赛”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在团委老师的关怀下,在体育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五人制足球赛"得以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旨在于向当代大学生宣传健康阳光的体育精神,呼吁大家热爱体育运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相信在本次活动之后,同学们的体育意识将会明显增强,身体素质也能得到显著提高。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

2016年4月30日

上一条:走进食堂 携手健康

下一条:培训青春 陪伴夕阳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