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精诚团结

发布时间:2016-04-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齐心协力精诚团结

——记自律委第二次部门例会

为了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也为了策划与筹备本部门下一段时间的工作,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自律委于4月18日21时30分在二食堂311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的第二次例会。本次例会何海威主任,朱凌、陈柏兵、周妍延、宁扬涵四位副主任主持,自律委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新上任的八位板块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希望可以和干事们融洽相处,将自律委建设的更美好的愿望。紧接着,何主任发表了讲话,宣布本学期自律委所要承办的两个活动。分别是朱副主任负责的“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和宁副主任负责的重庆师范大学魅力青春-高校学生干部“说·写·行”风采大赛。

在朱的介绍下,干事们了解到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监督、劝说同学们不要带早餐进教室的早餐督导活动;周末时在校园里随手捡垃圾、清洁校园的校园督导活动,以及在教学区的清扫活动。其中,校园督导活动需要拍照并纂写读书心得。该活动的筹备和举办过程分为五个小组,分别是负责海报、报名表的前期宣传组,负责告诉参赛者如何具体操作并进行打分的早餐组、教学区组、校园督导组,以及负责报名表统计、奖状、短信通知的数据统计组。

紧接着,宁扬涵给干事们介绍了干事风采大赛的筹备情况以及分组。有负责试卷刊印、座位安排、通知考试的前期组,负责考试现场秩序、监考、统票的中期组,负责申请奖状、排名、通知领奖的后期组。随后,周妍延提到了关于签到的问题

除此之外,陈柏兵还提到了关于本部门的二次招新活动,以及本学期第三个重要的活动——总结大会,他希望干事们可以群策群力,出一些有意思的想法。而后,何主任再次强调了及时回复信息的重要性,同时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干事们可以秉持着良好的工作态度坚持下去。最后,何主任说今年的换届将在六月中旬进行,而在五月末自律委内部会进行换届模拟流程培训,希望干事们可以把握机会积极争取

通过这次会议,干事们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外,本次例会使得干事们找到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正,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部门的凝聚力,为部门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自律委

2016年4月18日

上一条:唇枪舌战 妙语连珠

下一条:“心语心院”活动塈心理征文比赛颁奖大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