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榜样 自有力量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心有榜样 自有力量

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马列部承办的“青春之声-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成功在弘德楼14101举办。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加强大学生对党的了解,提高综合素质,树立党员意识。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要为校学生会的干部与干事,活动第一项,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未来”熟悉的歌声,是心中的信仰。接下来播放了视频《榜样的力量》第一部分,展示了先进党人坚定的的信念,崇高的精神,给人以力量,“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视频播放完毕,两位学生会干事上台讲述了对所观看视频的感受,进行了心得交流。随之主持人进行了总结提问,并宣布下一个活动,欣赏由马列部干事带来的诗歌朗诵《榜样与我同行》,“教我以担当,给我以力量”,这便是榜样。听完了激励人心的诗歌,大家又开始继续观看视频的第二部分,并由主持人随机点人上台分享感想。分享完毕,由马列部带来的歌曲《携手同行》,为整个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有志者携手同行,要让世界更美丽。将榜样装入心中,寻到前行的力量。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马列部

2017年12月15日

上一条:青春洋溢 激情飞扬

下一条:声动华韵 乐绘青春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