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 激情飞扬

发布时间:2017-1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洋溢 激情飞扬

----记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足球比赛活动

在同学们踏进校园的第一学期,金秋的校园里举办各种校级运动比赛。在这个十二月里,为鼓励大学生在学校学习必要的科学文化知识之余,更多的投入学校的各种活动中;当然,在各个比赛中,体育部也积极的筹备,体育部部长及副部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学生会的主体作用。

同学们在前期的大力宣传,分别在一、二、三食堂展开全面的宣传活动,也是更多的学生了解到体育赛事,可以及时的前往观赛和积极地参赛。学生会里各部门各司其职团结一致。正因为有了前期全面的准备,足球赛事在十二月得以更加顺利的进。球员在赛场上拼搏,下面有观众喝彩,更使得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绽放。

足球赛事还在继续,希望体育部的每个成员可以继续加强团结合作的意识,更加牢固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希望足球比赛在每个同学的努力下可以取得圆满成功。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

2017年12月20日

上一条:挥洒汗水 放飞青春

下一条:心有榜样 自有力量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