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往昔 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6-06-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回顾往昔 展望未来

——记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总结大会

保障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工作的连续性,让新一批的领导班子更好的管理学生会、发展学生会;同时也为总结学生会在这一年以来的相关工作,表彰致力于学生会工作干部与干事;6月24日,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于校友会堂音乐厅举行了2015——2016年度总结大会。

主持人的一段开场白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登上舞台的是办公室全体人员带来的舞蹈秀,作为开场秀,舞起了激烈的火花,展现了团结和热情。余韵未散,接着出场的宣传部画风一转,带来一首安静的独唱,观众们在转换间体会到不同风格给人带来的别样感受。随后体育部结合中华传统武术与跆拳道的“武动重师”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接下来学生会其他部门依次带来表演。既有引得观众席笑声连连的具有部门特色的情景舞台剧,又有抑或柔美、抑或酷炫的舞蹈串烧,还有全体部长压阵的经典二人转,更有主席团压轴的感恩歌曲。在观众们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整个表演被推向高潮,令人惊叹又不失感动。

在精彩绝伦的表演过后,迎来的便是激动人心的学生会优干表彰环节。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席向恒及主席团成员骆晗、杨睿、骆晗、陈晓、冯艳钦、窦依琳分别为优秀干部、优秀干事颁发奖状,给干部颁发聘书以及纪念品,为总结大会表演获奖部门颁发奖状,以资鼓励。最后,所有干部以及各部门都有秩序的在舞台上进行合影留念,这标志着学生会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本次总结大会圆满地落下帷幕。

此次总结大会是对本学期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全体部门工作的一个汇报,精彩绝伦的歌舞以及小品等表演都体现出干部和干事们对学生会的热爱与激情。颁发的荣誉是对干部及干事们一个学期工作努力的肯定。这既是一个完美的结束,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在未来,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一定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

2016年6月24日

上一条:走过生命的奇幻之旅

下一条:小球打出大世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