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男孩 激情球场

发布时间:2018-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热血男孩 激情球场

——记“迎新杯”篮球赛宣传及足球赛篮球赛筹备  

“比拼激扬梦想,励志迎来成功。”为了响应我校学生委员会对青年健康运动重视的号召,我校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教科团总支学生会以及篮协协办下,在1010日至1012日,分别在一二三食堂、弘德楼、特教楼对“迎新杯”篮球赛进行了宣传;精心对篮球和足球比赛进行筹备。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各年级同学交流,让新老生展示他们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20181010日至12日,重庆师范大学校体育部分别在中午12:10-12:5018:10-18:50两个时间段内,在一二三食堂、弘德楼、特教楼对比赛进行的宣传,本次活动由体育部部长及副部组织,由校体育部各位干事及教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事一起参与宣传,完成本次活动。  

健康运动,强身健体,我们要有运动的激情,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在活动中,副部郝岐秀分配好每一个人宣传的时间段,每次宣传前各组去二食堂三楼的311办公室领取海报、展架、工作牌及报名表;并在规定时间准时到达宣传地点进行宣传。

十月份,体育部主要筹备“迎新杯”篮球赛与“三好杯”足球赛,审核策划并不断完善赛制,与新媒体中心及校宣传部沟通推文内容,与校女生部沟通开幕式主持事项,与校文娱部舞团、传媒学院啦啦队及教科院啦啦队协商开幕式表演。召集各院体育部开例会,传达“迎新杯”篮球赛及“三好杯”足球赛的赛制赛程规则,并进行了足球赛分组抽签活动。

唯有热爱运动,坚持运动才能有强劲的体魄和好的身体;我们青年更是要在最青春的时间里展现我们的活力,积极参与运动竞技;同时运动也可以加强我们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并且加强了我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促进了我校精神文明的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发展,有利于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提高学校的体育运动水平。更为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活力,也为国家的强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只有我们青年运动起来,充满生机与活力,才能让社会,让国家更好的发展。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条:心心相印 笑语欢扬

下一条:青春激昂 点燃梦想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