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 点燃梦想

发布时间:2018-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激昂 点燃梦想

——记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招新活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8级新生入学已有半月。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鼓励大学生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之余,更多的投入到学生活动中;同时,为了保证校会有新鲜血液的加入,以便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校会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开始筹备并举办2018级招新活动。2018年9月6日,校学生会所有干部集中于二食堂三楼311办公室,召开了关于招新活动安排事宜的会议,会议说明各部门的工作安排以及招新策划,会议结束后,各部门开始为自己部门的招新做详细安排与计划。

9月10日至9月12日为宣传时间,办公室人员需要在前一天晚上将宣传需要的物资准备好,早自习时间带领其他部门人员到特教楼新生教室做宣传,中午吃饭时间安排各部门干部在一、二、三食堂发放报名表及宣传单。各位干部风雨无阻,尽管天气不尽人意,依然站在食堂门口热心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讲解校学生会的情况,并告知地来领取报名表,积极参加招新。

9月13日13点,校学生会招新面试于弘德楼正式开始。校学生会全体干部身着正装出现在招新现场,表现出此次招新的重要性。在各部门干部的安排下,招新面试正式开始。办公室面试分为三个环节:参加面试的同学首先自我介绍,其次办公室面试成员提问以及最后同学需要对这场面试做出个人总结。有些同学精心准备了自我介绍,使得干部们产生极大的兴趣;有些同学在回答问题时,头头是道、思路清晰、沉着冷静,赢得了干部们的一致好评;虽然有些同学准备的不是很充分,但是在自我总结的环节也很好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保证会在今后改正。从下午一点钟到晚上九点钟,招新面试工作持续了8个小时,各位干部都毫不懈怠,没有怨言,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直到面试完最后一位同学,这也体现了校学生会干部心中的那一份责任感。

招新工作的完成,得益于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正确指导,在主席团的优秀带领下,各部门积极配合,各位干事无私奉献,使工作圆满结束。这也让干部的肩上多了一份重担,培养服务于广大师生的校学生会的后生力量,为重师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用我们的微薄之力为重庆师范大学增光添彩!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9月14日

上一条:热血男孩 激情球场

下一条:第二十八期团校暨第十五期学生干部培训学校结业典礼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