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授道,携手并进——主席书记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13-1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传经授道,携手并进——主席书记交流沙龙

2013年11月24日下午三点,天气晴朗,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在校学生会办公室举办主席书记交流沙龙。目的在于加强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

本次出席主席书记交流沙龙的有各学院主席书记,以及校学生会主席任毅,副主席刘玉、兰娇、庹洋洋,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宋春喜、志工部部长钟昱、生活部部长文晨舟、自律委主任贺清伟,并邀请了社联主席李晓阳作为嘉宾参加本次的主席书记交流沙龙。

会议初始,校学生会主席任毅对本学期工作做简要总结,并介绍本学期后期工作安排。此后各学院的主席书记做自我介绍,同时介绍了自己所在学院近期开展的活动,以及工作总结和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在各学院的主席书记交流完本学院的工作动态后,校学生会主席任毅详谈了一下学生组织的问题,并介绍了最近校学生会开展的“十佳歌手”,团队辅导活动,以及活动开展的相关问题。此后,校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介绍了自己分管的各个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能和最近开展的活动,并希望各学院能够大力支持校学生会的活动。紧接着校学生会主席任毅对校学生会工作的转型展开了详细的论述,由以前的各类活动减缩到精品活动,从而加强团队的建设和团队的合作能力。为方便加强与各学院学生干部的交流,建立了交流群。本次的主席书记交流沙龙就学风建设进行了交流,各学院的主席书记提出疑问,校学生会主席任毅给出满意的答复。对有关于学生干部如何培养成为党员,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各学院主席书记提出问题并积极讨论。该问题经过激烈的讨论解决之后,各个学院主席书记进行了自由的交流。校学生会主席任毅还宣传了校级媒体——团委媒体。随后志工部部长钟昱就志愿者问题、生活部部长文晨舟就查寝问题、自律委主任贺清伟就学风督查的问题与各个学院主席书记进行了工作交流。此外,校学生会主席任毅还强调了学生干部礼仪等问题。最后,在主席总结会议内容中,本次的主席书记交流沙龙圆满了拉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的主席书记交流沙龙,加强了校学生会与各个学院的交流的紧密性,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各学院主席书记也可以互相借鉴工作经验。以经验为马,以汗为泉,携手并进!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

2013年11月24日

上一条:唇枪舌剑,尽展辩论风采——重师辩论赛复赛

下一条:唱出活力青春,舞动魅力无限——“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