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心搁浅 暖意留深

发布时间:2013-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秋心搁浅 暖意留深

——记重庆师范大学2013届社团招新活动  

暮秋时分,阴雨连绵。天际才刚刚泛白,图书馆广场便沸腾了。各社团都在紧张有序地准备着招新工作,每位成员都对招新工作显示出高度的重视和百分的热情。

10月17日上午9点,重庆师范大学2013届社团招新活动在图书馆广场正式举行。为了能将招新工作做得更好,各社团成员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进行了紧锣密鼓的迎接筹备工作,积极打造个性化的特色招新。各其风格的营帐,花样百出的指示牌,新颖夺目的工作道具,让招新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各社团成员的齐心协力下,招新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各社团给前去咨询的同学详细地介绍了本社团的办团理念,社团宗旨,特色活动等,纷飞的细雨丝毫不影响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

飘飞的裙袂,蓝白着底的刺绣,一袭灵动飘逸的汉服展示了历史爱好协会深厚的文化底蕴。多种形式的国学知识竞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妙曼的身姿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旋转、下腰,充满异域风情的服饰随脚步的移动而发出清脆悦耳的响声,馨雅舞蹈协会让同学们领略了别样的异国风情。哀怨的竹笛,深沉的巴乌,悠扬的葫芦丝,春湖笛萧社缭绕的笛音回荡在耳际,久久不能散去。精致的妆容,奇异的服饰,湛蓝的双眸,飘逸的银丝,动漫里的角色真实地呈现在同学们面前。痕迹动漫社以心为痕,书写一场梦的足迹,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丹青里煮一壶茶,调一砚山色,宣纸上晕开一江月华,书画协会的表演让同学们仿佛嗅到了淡淡墨香,浅浅古韵。

本次招新活动持续到17日下午六点半。各社团的纳新工作也都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招新活动有着不可忽视的意义。首先,对参与者来说,这是放松自己、展现自己、成就自己的一个机会,同学们可以在社团中做自己喜欢的事,这不失为一种寓学于乐。其次,各社团在此活动中都注入了新血液、新能量,各社团正是因为这一批批饱含热情、潜力无穷的同学的积极加入才能更好地持续发展。最后,社团作为学校文化活动组织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其不断地发展壮大也让校园文化更加丰富多彩。

来源:重师社联

时间:2013年10月17日 

上一条:重师梦 我的梦

下一条:首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