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师梦 我的梦

发布时间:2013-1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师梦 我的梦

——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12月5日下午,由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承办的重庆市师范大学“重师梦,我的梦”第二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正式开幕,出席此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龚燕、学生处处长党亚莲、团委书记侯明志等相关领导和老师。

一段激情四射、活力无限的开场舞揭开了活动序幕,带动了观众们的热情。首先,社联主席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领导以及社联全体成员的感谢,并总结概括了社团发展情况和对社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紧接着便是党委副书记龚燕致词,她提出了社团工作的优缺点,并寄予了对社团未来发展壮大的殷切希望;最后,龚燕书记宣布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幕。在一阵阵的喝彩声中,社团表演正式拉开帷幕。

新声线播音联盟的《唯梦》朗诵描绘了属于中华民族的梦与理想,激发了重师学子的爱国热情。紧接着的便是由师能素质协会、无限电协会以及书画协会联合带来的串烧舞蹈;武术协会的跆拳道表演、双截棍协会的双截棍展示充分展现了重师男儿的阳刚拼搏之气,而由书法协会与文墨轩共同演绎的集书法展示、乐器演奏、舞蹈表演于一体的节目,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节目出演的同时,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亲自走访了图书馆周围设立的各个社团站点,并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地开展社团工作,积极地为学校的文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一首质朴醇厚的《三峡情》给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开幕式活动的圆满举办,于社团而言,它为展示学生社团的特色与活力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各个社团的魅力,并且进一步加深了各个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于学生而言,它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并且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绽放梦想的舞台;于学校而言,它推进了校园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对校园精神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重师社联

时间:2013年12月05日 

上一条: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秋心搁浅 暖意留深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