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4-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 新气象

 ——2014级新生社团招新会  

10月23日上午10时,我校在图书馆前隆重开展了2014级新生社团招新会。各社团成员和同学们积极地参加了此次社团招新会。

招新会上,各社团成员积极宣传。为了吸引更多同学的目光,各社团的宣传方式也别出心社裁。在招新会现场,美食社做起了食物,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品尝;乐器社的各位社员弹奏起吉他,打着架子鼓,唱着流行歌曲,许多同学都忍不住停下脚步来欣赏;舞蹈社的社员们则随着音乐跳起了十分精彩的舞蹈,而动漫社的宣传方式最让人眼前一亮,社团成员都身着动漫人物的服装,摆出各种姿势与同学们拍照留恋。兴致勃勃的同学们,活跃于各个社团,寻找着自己心仪的那个社团。现场氛围十分热闹。

本次招新会于当下午6时结束,此次招新会不仅让同学们在闲暇之时找到乐趣,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新学期,新气象,愿社团百花齐绽放,大一学子找准新方向。

来源:重师社联  

日期:2014年10月23日

上一条:第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第二届广告创意大赛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