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4-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11月20日16时,重师社联承办的第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侯明志、社团指导老师代表马小又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重师117个社团的会旗展示。五彩斑斓的会旗飘扬在图书馆广场,有“百团大战”的雄伟气势;之后是16个学院社团方队展示;尔后,社联主席表达了对参加社团文化节的老师及各社团成员的欢迎,并对此次社团文化节各类活动做了简单介绍;社团指导老师代表马小又老师就社联与社团共同发展提出建议及期许;最后,校团委书记侯明志宣布第三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幕。

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后,由活力四射的啦啦操为表演开场。在大家的火热激情后,社会工作协会的手语舞《和你一样》以另一种语言诠释了付出;飞鹰棍道带来的双节棍《棍舞青春》将全场气氛引入高潮,在场观众无一不为他们炫酷的棍法与招式而鼓掌。

在静态展示区,无线电协会展示了他们的“彩灯控制”、“动力火车”等成果;历史爱好者协会的舞蹈表演带大家走历史的长河,法律协会展示了法官用品及法律相关书籍,让同学们对法律有了更多的了解。

截止18时,第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撩人心田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社团浓厚的的文化底蕴及丰富多彩的文化表现形式,而且提高了社联自我服务及自我教育的能力,更为莘莘学子搭建了提升内涵、陶冶情操的舞台,丰富了大学生校园生活,繁荣了校园文化。

来源:重师社联

日期:2014年11月20日

上一条:海报大赛

下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