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火超越自我 激情物电突破极限

发布时间:2015-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如火超越自我 激情物电突破极限

——50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为加强内涵建设,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运动精神,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416日上午我校第50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邓卓明、周泽扬、龚燕、杨新民、陈志军、陈久奎、孔春阳、陆远权、董景荣、张尚毅出席开幕式。

来自全校各学院、各单位的总计27支代表队,运动会为期两天,分为职工个人赛、团体赛和学生个人赛、团体赛。物电学院方队在激情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此次运动会中物电学院老师同学都积极踊跃参加,也获得不错的成绩。

运动是没有界限的,运动能带带给人力量与自信。在女子3000米长跑时王欢、杨丽、杨欢等同学也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心中就攒着那股劲,在冲刺的时候爆发。

重在参与,物电学院陈方林老师,更是参加教工组男子跳远和男子800米等项目,生命在于运动。

践行以教物类,以文化人的办学理念,锻炼学生坚忍不拔的毅力,副校长陈久奎在致辞中表示,要踊跃参与到运动中来,在运动中接受挑战,超越自我,发挥优良的运动精神,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悉,本次走方阵的队伍在运动会前期训练也是十分辛苦,负责运动会开幕式设计的美术学院从开学就开始了此次运动会的筹备工作。

来源:陈玲

日期:20150417

上一条:展教师技能 秀个人才艺

下一条:重师运动会之教工组实心球比赛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