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高度 跃出风采

发布时间:2018-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跳出高度 跃出风采

为了更好的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18年4月27日,我校第五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参与此次运动会的有来自各学院的优秀运动员们。

4月27日9时30分,男子组跳高运动员们准备就绪,等着一展风采。首先裁判舞动手中的指示旗,表示比赛正式开始。一个个跳高运动员们,在步伐优美的助跑后,一跃,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而后,迅速沉身,收脚。每一步都显得格外专业。比赛实行淘汰制,每一轮都会有人出局,也会有人从中脱颖而出。其中,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的两名运动员表现的尤为突出。他们一跳一跃,互相友好的竞争着。全场的焦点聚集在他们身上,场外的观众为他们的呐喊,他们迎来了最后的角逐。剩下来的运动员也寥寥无几,前半场表现得优异的两名运动员最终也被淘汰。此时,冲出重围的运动员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朱同心和数学学院的蒋赏。全场的焦点聚集在他们身上,场外的观众为他们撕心离肺的呐喊,他们迎来了最后的角逐。小红旗再次挥起,两位选手都为自己的荣誉而战。最后,经济管理学院的朱同心荣誉夺冠,全场响起了欢呼。

此次男子跳高决赛在运动员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每个运动员都在操场上挥洒了汗水,他们拼尽全力,为自己争光,为学院添彩。在他们的身上,我们体会到一种集体荣誉感。

 

来源:李娜

日期: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传递火焰 携手并进

下一条:比拼耐力 谁与争锋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