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火焰 携手并进

发布时间:2018-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传递火焰 携手并进

——记第53届运动会男子4*100米决赛

为促进同学们的体育热情,展示重师学子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丰富在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18 4 月 20 日 8 时 30 分,重庆师范大学第53届春季运动会于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多样,全校老师以及同学们都积极参与。

2018年4月27日17时男子4*100米决赛正式开始,每组有六个院系参加此次接力赛,共计三组。每一组的运动员们走上自己的赛道,做着各式各样的热身运动,期待着为自己的队伍而拼搏。随着“砰”的一声枪响,学生组男子 4×100 米接力决赛正式开始了。首先是第一棒的运动员们奋力向前,朝着自己的队员冲去,在震耳欲聋的锣鼓声与激烈的欢呼声中,运动员们手中的接力棒如同神圣的火炬,传递着同学们的团结与默契。每一组的队员们都拼尽自己的全力,奋起直追,毫不畏惧,勇往直前。接力赛到达第四棒掀起了整场比赛的高潮,观众们的热情十分高涨,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和加油声,回响在整个体育场上,使运动员们更加的激情澎湃,不断向终点冲刺。

有了同学们的热情如火般的加油,选手们更是卯足了劲起跑、冲刺、传递,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丝毫不拖泥带水。在本次比赛中,由陈杨柳代表的继续教育学院和由王稳代表的物电学院以47秒的优秀成绩并列第一。由程然代表的研究生代表队以48秒的成绩紧随其后位列第二,由吴周洋代表的教育科学学院以49秒成绩位居第三。

此次男子组4*100比赛在一片欢呼中圆满落幕,每个选手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这是一场青春的角逐,一场火焰的传递,在加进了同学间的感情的同时也发扬的同学们的团结精神。

来源杨莉 杨文雅

日期:2018年4月27日

上一条:漫漫长路 挥洒汗水

下一条:跳出高度 跃出风采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