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过海 各显神通

发布时间:2018-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记“明心见性”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5月24日15时,由我校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心理部承办,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协办的“明见心性”心理知识竞赛初赛在弘德楼3103、5101、5203、5301、5303、5401、5403、5501、5502共九个教室如期举行。此次竞赛的相关工作人员为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心理部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心理部、纪检部全体成员,参加竞赛的是重庆师范大学全体同学。

此次初赛是团体赛,由各个学院、各个专业、各个年级的同学组成非专业组,每组最多有四人。此次初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单选题环节,共二十题,每道题10分;第二个环节为多选题环节,共十道题,每道题30分。第三个环节为是非题环节,共十道题,每道题10分。比赛时由工作人员播放PPT,主持人念完题目与选项后,参赛选手有十秒钟思考时间,计时结束后作答,全程每个小组都有对应的记分员。在比赛过程中,每个小组的每位成员积极参与答题,开动脑筋,热烈讨论,营造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最后,经过三轮精彩的竞争与角逐,共有83个小组晋级决赛,这让我们更加期待决赛的到来。

此次初赛圆满结束。它不仅增加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让同学们掌握更多维护心理健康和提高心理素质的方法,加深对心理知识的理解,还有利于同学们将理论付诸实践,便于解决自身出现的心理问题。

                                                                                      来源: 郑力心

日期:2018年528

 

 

上一条:赛综合素质 展秘书风采

下一条:你来我“网” 共赢职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