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综合素质 展秘书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赛综合素质 展秘书风采

 

2018年5月24日15时30分,我校文学院秘书协会第五届秘书综合素质大赛在大学城校区弘德楼5402教室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文学院黄良友教授,党政办秘书汤海鹏老师,16级、17级全体秘书同学也参加本次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对到场嘉宾及观众表示热烈欢迎。本次比赛一共有三个队伍,分别是16级秘书学代表队、17级秘书学代表队和秘书协会代表队。三个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情景模拟题。必答题环节中,每队依次入场,每队有10题,秘书协会代表队领先。抢答环节挑战着选手们的知识储备量、 反应能力与勇气。 比赛现场的每个人都绷紧了弦,场上选手们各就各位,挥斥方遒,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智慧大比拼。场下观众神情专注,目不转睛地关注着场上风云变化,生怕错过了一分一秒的精彩。参赛选手以深厚的人文知识功底和敏捷的现场应变能力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万分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是情景模拟题,每个参赛队伍各自准备一个情景剧,秘书实务模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理论用表演的形式展现出来。最后三轮比赛结束,2016级秘书学代表队以73.4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秘书协会代表队以73分获得第二名,2017级秘书学代表队以61.4分获得第三名。黄良友教授做最后总结,汤海鹏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拓宽了秘书学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对秘书实务的了解更加深刻。

 


来源:杨菊 杨莉 王雪容

日期:20180528

上一条:以梦为马 栖息“百家”

下一条:八仙过海 各显神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