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览峥嵘 岁月如歌

发布时间:2017-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历览峥嵘 岁月如歌

——记历史与社会学院2017年历览峥嵘迎新晚会

11月30日19时整,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2017年历览峥嵘迎新晚会在校友会堂演出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周焱老师,院长常云平老师,党委副书记蒋红老师,副院长陈太红老师,团总支书记肖颖老师及学院全体老师,学院全体学生也参与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学院艺术团表演队成员带来了动听的歌曲串烧《念想青春》。之后,党委书记周焱让大家在熟悉的歌声中回忆那个属于自己的《同桌的你》,以及喻学忠老师,肖颖老师,邓莉莉老师带来的节目《三句半》讲述了历史与社会学院的故事。

紧接着,歌伴舞《青蛇》让我们体味到了白蛇的痴情,小品《荆轲刺秦王》让我们开怀一笑,看到了不一样的历史故事。之后独特的抽奖环节也吸引了不少同学,使同学们的热情持续高涨。

此外,红岩春秋之友社的同学们带来话剧《恰同学少年》向我们讲述了在国家严峻的政治形势之下,青年们对党和国家的信仰与热爱,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故事!更精彩的是16级社工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嘻哈歌舞《以社工之名》,他们以独特的方式告诉大家社会工作的专业性质及其重要作用,唱出社工自己的声音!最后一个节目是由团学代表成员和17级历史一班的同学们带来的T台时装秀《梦》,展示了古老的汉服,别具韵味的旗袍,酷炫的现代服饰,让台下的观众们大开眼界。最后,全体表演成员上台谢幕。

此次迎新晚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它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历史与社会学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不仅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提高了他们的精诚合作的意识,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历史与社会学院的优秀精神风貌。

来源:郑力心 李忠燚  

日期:2017年12月1日

上一条: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

下一条:倡廉洁风气 扬中华文化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