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青春 “持”之有道

发布时间:2018-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主”青春 “持”之有道

争锋“金话筒”,挑战主持人!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发挥自身特长。由演讲与口才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于2018年5月17日14时30分在励志楼2507教室准时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2017级师范辅导员董广老师、2016级师范辅导员康慧老师、2015级师范辅导员杨海霞老师,2016级非师范辅导员张慧老师。

决赛总共分成四个环节: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模拟主持,还有妙语连珠。在最开始的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发挥特长向评委展现自信的自己。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闪亮登场,他们来自各个学院各个班级,都是舞台上最闪亮的星。其中来自文学院的三号选手黄琦,用她那独特的软萌音给观众带来了一个别致的日漫配音节目,赢的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灵活多变,面对不一样的主持类型依旧处变不惊。其中四号选手杨莉兰在模拟校园相亲节目主持中表现得得体大方,将自己的想法大胆的运用到主持中,使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最终在评委的多方考虑下,七号选手高丽娟、一号选手张善策、五号选手黄婷获得优秀奖,九号选手夏朝燕、三号选手黄琦、八号选手黄欢欢获得三等奖,六号选手周奕君、四号选手杨莉兰获得二等奖,获得一等奖的是二号选手李昕玥。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通过这次活动, 同学们都拥有了一笔宝贵的财富即参赛经历,同学们也希望以后积极参与这类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水平。

来源: 许鑫

日期:2018年05月26日

上一条:你来我“网” 共赢职场

下一条:魅力演讲 改变命运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