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3-1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

由我校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于我校二食堂三楼举行,此次活动的举行宣布了持续十几天的社团文化节的圆满结束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献上真挚的祝愿。

在本次活动中,熊宇老师作为我校校团委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会议上,熊宇老师针对社联文化节的主持以及本次活动的开展做出了相应的评价与鼓励,强调社联作为社团的组织核心集体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不仅关乎一个团体的前景,更对社团的发展起着引导和支持的作用,熊宇老师指出我们要支持社团发展,鼓励社团发展,引导社团发展,他认为这次活动符合社联的宗旨与目标,并对此次节目进行了高度评价。此外,社联主席也做了相应发言,坚持秉持社联的宗旨认真做好相应工作,为社团的发展尽可能的提供帮助,以保证各社团的正常发展,并为即将到来的元旦节献上自己的真挚祝福。

为庆祝本次闭幕式,各社团利用本社的优势及特色,为广大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演出。美食与营养协会的《如火的青春》瞬间点燃台下观众的激情,愚风剧社的《前面有棵树》让观众另一番激动, 梦掠吉他协会的《星空与自由》,春湖笛箫社的《我的神话》,书法协会的《春江花月夜》以及自行车协会的《天鹅湖三重奏》都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对乐器的熟练,让观众大饱耳福,相对这些,关工委的《瑜伽》,历史爱好者协会的《穿越狂想曲》则以新颖的内容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本次活动,社联培训小组的《相亲相爱》获得了场内所有人的一致好评,不仅歌声动听,更符合社联的建设理念,可以说是用心良苦,一支不长的舞包含的不仅是舞者,歌者的辛勤汗水,更包含社联全体成员的美好愿望。

整场节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虽然短暂,但效果颇佳,观众纷纷赞扬本次活动的精彩,作为主办方的社联更是获得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伴着《相亲相爱》的尾声。本次活动落下帷幕,但结束不是结局,我们将怀着新的希望走向明天,将所有的祝福带到明天。明天,将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将是社联和各社团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重师社联

日期:2013年12月27日

上一条:第二届广告创意大赛

下一条:重师梦 我的梦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