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常在 与你相伴

发布时间:2017-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常在 与你相伴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联谊大会

为了展现学生会各部门的风采,彰显部门特色,加强部门内部团结,2017111214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励志楼2410举办联谊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学生会的各部门,活跃了现场气氛。联谊会中,学生会各部门分别上台表演。联谊会节目非常精彩,可谓是花样百出。首先就是由办公室带来的小品《戏精诞生记》,别具一格的表演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场下欢呼不断。然后由宣传部的歌手演唱的《追光者》让同学们都回想起自己当初的梦。接着由实践部带来的小品《善恶终有报》,让同学们明白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种什么因,得什么果,谁也逃不掉,冲散了同学们缅怀过去的气氛,让场下气氛再次高涨。之后,社团部的小品《唐伯虎点秋香之桃花劫》更是搞笑不断,两人对话的内容与表情的互动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同时,随之而来一系列的歌舞串烧节目让人眼前一亮,曼妙的身影和悦耳的歌声给同学们呈现了丰富的视觉盛宴;生活部的小品《神灯》亦使人赞叹不已,产生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最后由艺术团带来的情景剧《同桌的你》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团结友爱,同时不仅提高了团队精诚合作的意识,也使彼此更加了解,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

来源:李忠燚 郑力心 胡钱嘉竑

日期:20171113

上一条:擘画中国梦 世界镜头的奇迹

下一条:迎时代春风 踏青春步伐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