擘画中国梦 世界镜头的奇迹

发布时间:2017-1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擘画中国梦 世界镜头的奇迹

——记外国语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

秋意似浓,校园中满是丹桂的芬芳,空气中也夹杂着些许凉意。12119时,由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以擘画中国梦,世界镜头的奇遇为主题的2017级迎新晚会在校友会堂演出厅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院长吴显友老师,党委副书记钟敏等领导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全体同学。

在郭薇、游翠绿、李颖、韩雨贞、郭锦涛、黄小虎六位主持人六语言的问候下,此次晚会渐渐拉开了帷幕。此次晚会分为四个板块,中国梦启、中国梦承、中国梦转、中国梦合。

晚会伊始,一场名为“our story begins”的舞台剧就使全场热血沸腾。一位五岁的小姑娘的英文开场白使得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场舞台剧以同学们从中学到大学到工作再到结婚一直到老去的成长历程为线索,揭示了同学们任万物变迁仍不改初心,告诫同学们珍惜时间,这时大屏幕滚动播放了同学们的图片,节目结束时同学们响起热烈的掌声。由学生主唱的歌曲《Keep Up with Kanye and Taylor》将大家带入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操场、食堂、教室......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小品《最好的大家》让大家回温了少时的自己,回温了大家的梦,让大家怀揣梦想继续砥砺前行;Fresh舞团带来的热舞《Fresh Bang》再一次讲全场带入了高潮,在他们的身上散发的是活力,是青春;藏族兄弟姐妹们带来的舞蹈《雪山之子》尽显藏族的民族风情;舞蹈《丝路三重奏》无不体现着中国的伟大、强盛。最后,晚会在歌舞《不忘初心》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中外文化交融内化、和谐共存的特点,而且还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让同学们感受到外国语学院的热情和温暖,让同学们在这中外文化碰撞带来的奇遇记中意犹未尽。

来源:许鑫 周瑞 董克欢 陈利源

日期:2017125

上一条:“&”你相遇 梦启“芯”程

下一条:青春常在 与你相伴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