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获真情赠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19-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志愿服务获真情赠送锦旗表谢意

2019年5月8日下午綦江区教委刘勇、罗军两位老师代表綦江区教委,亲临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 

图/綦江区教委赠与锦旗

2019年4月,綦江教委举行了为期十八天的綦江区中招体考。受綦江教委邀请,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团总支委派获评我校共青团员先锋岗荣誉称号的“向阳花追梦营志愿服务团队”裁判志愿者,奔赴綦江区59所学校,协助綦江区教委顺利完成了对7353名学生的体质测试工作。

綦江教委在感谢信中提到,我校派出的18名大学生考官服从綦江区教育委员会的安排,遵章守纪、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团结互助、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表现突出,得到各学校师生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綦江区教育委员会对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未来,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将继续保持对学生志愿服务的重视和关注,积极参与市教委组织的中小学生体育考试服务工作以及重庆市大中小学各体育项目比赛的裁判工作和志愿者工作,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图/綦江区教委感谢信全文


 

图/綦江区教委和学院辅导员、裁判志愿者合影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2019年5月30日

上一条:我校承办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武术比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心田半亩红豆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