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社团之风 展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扬社团之风 展学子风采

响校园创意之歌,燃社团四季之火。5月10日14时30分,由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六届社团活动月开幕式于图书馆广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部分学院社团部成员。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未来教师协会的舞蹈串烧让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聚焦在舞台上,在大家的期待下,开幕式正式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社团部副部谭英杰作为社团部代表发表了演讲,她指出了社团活动开展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更加全面的发展,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社团的活动开展也是必不可少的。紧接着,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秦潘宁上台讲话并宣布第十六届社团活动月开幕式正式开始,她承诺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在以后的活动中必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让社团的活动更好、更全面的展现重师学子的风采。在大家的掌声下,开幕式表演拉开了帷幕。梦想·公益协会的小品《以貌取人》用欢笑的方式让人们深思当代社会对各类人不同的看法,外貌并不能代表一个人的内心,我们对待每一个人,都应该有正确而且公平的态度,同学们尽着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弘扬社会的正能量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最引起观众关注的当属吉他协会的弹唱《遥不可及的你》和《光年之外》,流利的吉他弹奏,悠扬的歌曲演唱,让现场的每个人都不由自主的发出了赞叹,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小品,舞蹈,各个协会都在用自己最擅长的东西展现着自我。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开幕式结束并预祝第十六届社团活动月顺利开展。

社团是有共同爱好的同学们一起交流的地方,而活动月的开展更是为同学们展现兴趣搭建了一个舞台。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各社团活动的品质,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另一片五彩斑斓的世界。

来源:汤颖

日期:2018年05月15日

上一条:弘扬美食文化 体味百味生活

下一条:学高为师赛风采 身正为范逐桂冠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