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发布时间:2018-0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20184281050分,我校第五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学生男子4×400接力赛在大学城校区田径场举行,全校老师及学生都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

运动场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运动员们承载着各学院的期望,踏上赛场。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男子4×400接力赛正式拉开了序幕。赛场上,来自14个学院的56名远动员,在赤色的环形跑道上展开了激烈角逐。发令枪响,只见运动员们飞奔了起来,经管学院的选手一马当先地跑在了前面。其他选手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尽力缩小差距。顺利的交接,矫健的身影,赛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赛场外,看台上的观众们也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学院代表们为运动员打鼓助威,激情澎湃的场景令人震撼。接着,到了扣人心弦的最后一棒,选手们进行着最后的冲刺,所有目光都聚集在终点。最终,经管学院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以33851的成绩赢得了接力赛的冠军。传媒学院以34888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研究生代表队以35185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一根小小的接力棒,在刹那间传递的是无穷的力量,演绎的是团结与友爱。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传递,永恒的支持。男子4×400接力赛在欢呼呐喊声中落下帷幕,这场激烈的角逐为此次春季运动会增添了几许亮丽的光彩,团结友爱的运动精神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来源:杨菊

日期:2018年05月02日

 

 

上一条:团体接力征程 传递团结力量

下一条:驰骋赛场 春暖花开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