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赛场 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2018-0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驰骋赛场 春暖花开

为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加强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重庆师范大学第53届春季运动会于2018年4月27日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发扬了团结精神。

4月27日17时30分女子4*100米决赛正式开始。每组有六个院系参加此次接力赛,共计三组。所以这不是个人的比赛,更是院与院之间的较量。重师体育场内人声鼎沸,但参与决赛的选手们却能够保持自我,不被外界喧嚣所扰,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此时选手们如脱缰野马飞奔而出,分秒必争,用她们矫健的步伐与挥洒着的泪水书写她们的篇章。她们迎风且目光坚定地注视着她们各自的目的地,自信并从容。场边的观众热烈地欢呼着,看着她们手中的接力棒一个传给另一个,一步步地靠近终点。最终由符佳代表的继续教育学院以58秒的优异成绩夺 冠,由李欣代表的物电学院以59秒的成绩紧随其后夺得第二,由龚圣涵代表的地旅学院以60秒居于第三。这些耀耀发光的成绩背后是无数个辛苦奋斗的日夜,这一次次的传递背后是一遍遍的与队友反复练习,这都是选手们奋力拼搏出来的结果。

此次女子组4*100米决赛在一片欢呼中圆满落幕,此次比赛让我们懂得: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本身就是一种胜利!

来源:杨文雅

日期:2018年4月27日

上一条: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下一条:挥别过去荣辱 迎接未来挑战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