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7-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记嘉陵潮诗歌交流会

11月2日19时30分,“嘉陵潮诗歌交流会暨三十四岁生日会”在弘德楼4106教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嘉陵潮社长萧承湘、主编倪鹏以及嘉陵潮各成员。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有序进行。首先进行的是诗歌自由朗诵环节。来自2017级文学院汉语言文学1班的陈芳同学上台朗诵了席慕蓉的《请柬》,“仰望夜空,生命的狂喜与刺痛,都在这顷刻宛如烟火”,她说这是她最喜欢的一句诗。另一位成员黄诗琪上台朗诵了泰戈尔的《金色花》,这是一首表现母子之情的散文诗。朗诵完后,她还分享了自己与母亲的故事,谈到了对母亲的爱与感激,令人印象深刻。接下来是诗与游戏环节。成员们四人为一组,每人想一个词语,以此为基础创作一首短诗,并且讲述其涵义。成员们踊跃参与,气氛热烈。最后,是生日会环节,社长萧承湘上台简单介绍了嘉陵潮三十四年的历史,并讲述了自己加入嘉陵潮三年的感触,她谈到了嘉陵潮给她带来的改变与历练,感谢了支持和帮助她工作的成员们。作为社长,她立志破旧立新,带领嘉陵潮再创辉煌。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活动,成员们对嘉陵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本次活动也为热爱诗歌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来源: 温健阳

日期:2017年11月5日

上一条:以梦为马 逐梦前行

下一条:认知秘书 成长自我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