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远无畏 逐梦扬威

发布时间:2018-0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跳远无畏 逐梦扬威

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2018年4月27日14时30分,我校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学生男子组跳远项目在大学城校区田径场举行。

晴天的午后,润红的娇阳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同学们的心情和此时的天气一样灿烂无比。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是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同学,每个参赛选手都展现出蓬勃的朝气,个个精力十足,犹如初升的太阳,活力四射。此次比赛分及格赛和决赛,在及格赛的选拔中,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无论是及格赛还是决赛都精彩迭出,让人热血沸腾。比赛前,选手们检录后便有序、自主地进行热身运动,拉伸筋骨和肌肉,以防在跳远的过程中拉伤。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也都各司其职,为激烈的比赛作充分的准备。激烈的比赛开始了,跳远运动员个个身轻如燕,威猛如虎,自信飞扬。裁判员端正地站在指定地点,挥舞手上的旗帜,发布号令。当裁判员手中的旗子一挥动,运动员猛的迈开大步,一阵箭走如飞地狂奔助跑,快到沙坑时,又如蚂蚱似猛地一跃,两腿用力向前伸展,整个身躯在空中划出一道彩虹般美丽的弧线,顿时,全场响起了晴天霹雳般的掌声和欢呼声,观看的同学们都惊叹连连。在选手跳完后,在场的志愿者如同辛勤的园丁为运动员送上清凉的慰藉和细心的照护。比赛结束后,比赛结果也最终出炉。教育科学学院刘垒以7.09的成绩荣获第一名。经管学院陈晋雨成绩为7.00,以微弱差距位居第二。研究生代表队龙啸获得第三名。继续教育学院陈景涛和初等教育学院樊官春并列第四。

此次学生男子组跳远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使同学们得到精神上的振奋和升华。

来源:阎兰欣

日期:2018年05月02日

上一条:坚持自我 勇往直前

下一条:团体接力征程 传递团结力量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